Friday, July 17, 2009

还是好友..

18.07.09 0.28pm

今天聚会..遇到了他..那个曾经拒绝我的他..他的外形还是跟以前一样..没什么改变..刚开始看到他时..不懂为何..有点害怕..但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去跟他说话..幸好他还是和以前一样..还是一样无聊一样幽默..一直讲那些无聊的话..哈哈..他读医科..他问我要长高吗??我就说有办法吗..他说有..就叫我拿出铅笔..他就在纸上画了很久..画好后拿给我看..我还以为是什么医学的东西..真的很欠打的是..纸上有的是一个高跟鞋..真的无聊到..哈哈..也许长大了..我们两个不再像以前那样..还因为那事而在尴尬..我们还是好朋友..有回到那事没发生之前的感觉..真的很开心..还有..要谢谢他..是他让我发觉到..爱一个人是希望他可以比自己过得幸福的..我也找到了我的幸福了..希望他可以找到幸福..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