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蛮开心的一天~~ ^.^

21/7/2010         22.49pm

今天是我们拍拖日~~
好久没一起出去了..
最近忙得透不过气来~~
终于..可以休息一天~~
跟老公出来拍拖~~
嘻嘻..

看戏..sushiking~~
我们两个口袋就破洞了~~
没办法~~谁叫我这星期花太多了~~

最近我不大开心..
他呢..努力的逗我开心..
我都看到的..
我会努力做回开心的我..
不让他担心..

刚才他出去之前..他告诉我..
《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我知道的~~
谁都替代不了你我在彼此的心里..
我们都知道..
对方是最爱自己的..
最疼自己的..
谁都替代不了..
爱你哦~~

我会努力做回你爱的我..
我会很珍惜你我在一起的日子..
真的很开心有你一起陪我过着辛苦的日子..
有时我会脸黑..会生气..
没办法..
我就是这样..呵呵..
就是爱耍赖~~
就是赖着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