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付出的总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回报~~~

2.21am           5/9/2010

2.21am了,读着书..
突然想上来写我的心情..
最近..
好压力啊..
因为知道自己要fail两科了..

有时觉得付出的总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回报..
会让自己很失望的..
好多事都是如此..
也许自己期望太高了吧..
也让自己从高处落到最底层..
最后自己失望得哭了..
好多次都是如此..

但..我不会放弃的..
我也不会被这些负面的情绪再影响我的..
我会加油的..
gambateh!!!^^

ps:在这里祝我朋友阿廉生日快乐..希望他跟他女友可以一直甜蜜下去..珍惜他女友在他身边的日子..珍惜他女友对他的爱..生日快乐!!!



1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