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我伤了他!!!对不起...TT

12/4/2011            1.38pm

今天的我..做了一件傻事...
伤了他...
心里的焦急..
心里的希望..
却用言语来伤害他..
但..我并没有看不起他..
我还是那个爱他的我..
但他却不明白..
也许我真的表达得很烂...
让他误会我了..
对不起...
我还是那不体贴的女友..
对不起..
伤了你的心..
也难怪你会生气...
我太没脑了...
对不起..
你不原谅我也是应该的...
等你原谅我时才找我啦...
真心的跟你说.."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