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毕业了~~但我的心..还没毕业呢..

7/11/2011              22.53pm

这几天忙着毕业的东西..
过的很充实..过得很累..
但却很开心..
也因为这四天..
我知道..我的人生有很大的转变..
朋友,家人,情人的转变..

《朋友》
这几天的相处..
真的让我想回到以前学生生涯..
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活..
那种每天只想着去哪里玩..
那种我们每天都可以聚在一起的生活..
毕业了..
大家各奔东西了..
我们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样一直在一起了..
希望大家别忘了彼此..
我心里依然有你们这堆好友..
别忘了我们的友谊!!
<馨><君><霞><琳><grace>

《家人》
这次毕业典礼..
其实最让我惊讶的是..
我全家人都出动来我的毕业典礼..
很开心..
就连我那老爸也来了..
真的感动万分..
毕业了..
是时候赚钱对这家做出点贡献..
是时候孝顺爸妈了..加油!!

《情人》
这次毕业典礼..
最遗憾的是..我不能和他一起毕业..
也觉得很委屈他..
因为他还是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这次毕业典礼..
虽然他只来了一天..
但对我来说..足够了..
我知道他对我的心了..
这次我真的知道了..
有时会想说..
我很怀念以前一起读书的我们..
可以一起读书,玩耍,一直在一起..
现在见了一面又是一个月后才见面了..
很伤心..觉得时间不够..
但..我知道回不去了..
我该面对我们另一个爱情考验了..
远距离..并不会分散我们的..
因为我相信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直到永远..

《我》
毕业了..是人生中的另一个人生起点了..
别再固执的想要回去以前的生活了..
这是不可能的事了..
梦该醒了..是时候回到现实了..
那些美好回忆..
就把它收在心里深处..
有时拿出来想一想..
让自己笑笑..
原来我也有这样的时光过..
陪我走过学生生涯的你们..
谢谢你们了..
谢谢你们让我有这么美好的回忆..
学生的我..再见了..
我该开始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
加油..美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