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想回到过去~~

26/3/2012                                        11.14pm

脱离学生生活..已经半年了..
但..我还不能释怀..
我还在想着学生的生活..
那轻松自在的生活..

踏入社会的我..
还真不习惯那里的事物..
比如,人,是非,批评等等..
好多以前我从来没遇过的..
我都经历到了..

1)老实说,长这么大..
还真没这么当面被批评过..
批评我的能力..我所做的..
不懂该觉得感谢那批评我的..
还是该生气她..
我也不懂该给她什么反应..
只能装着没事的继续做工..
其实心,早已碎了满地..

2)做工半年了..了解到一个道理..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是非》
是非,永远阻止不了的..
以前的我,最避忌就是人家讲我..
但现在..我真的管不了这么多了..
他们讲他们的事..我不想去猜测了..

3)在这公司里..我遇到的小人好多..
但同时..贵人也很多..
我该庆幸小人和贵人是平等的
至少让我知道..
这社会里..还是有好人存在的..
我真的很谢谢那些给我意见的人..

之前..我几度崩溃想辞职..
但我不想被看小被看不起..
我想我辞职时..会是让公司觉得可惜的感觉..
而不是有没有就算了..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办到..
加油加油!!

1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