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考完试了....也放假了..病也好了..

22.9.2009                              00.23am

终于..考试都考完了..但很怕成绩出来都是F..最好不要啦..呜呜..考试的最后一科的前一天..我竟然发烧生病了..还不轻啊..要起来读书也不能..真的很难熬..我甚至生病到..在考场弯下腰拿笔都会跌倒..幸好没跌..不然CA这么大..全部人笑死了..考完试后..我的病还是没好..而且更头晕..真是欠打啊..想想考完试后可以去玩..哪里知却..唉..要玩却不能玩..还有我要谢谢很多人..第一..谢谢我的男友..那晚看他无微不至的照顾我..真的很感动..还害他睡在桌子上..对不起啊..好多次起来看到他没有睡在床上..都想起身叫他过来睡..但..头真的很晕很晕..连起身的力气都没有啊..过后又不小心昏睡过去了..真的很对不起啊..真的很心疼他睡不好..直到我比较能起身叫他时已经是早上八点多了吧..真的谢谢你..到我的好友们..谢谢他们这样关心我..真的..连吃也迁就我..谢谢咯..接下来是我的室友们..他们也很关心我..都很体谅我..并帮助我..那时才觉得..家的温暖..那两天直接瘦了2kg..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