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任性的我..

26/09/09 1.18am

一点了..却还不能睡..在想着事情..那就是..我和他的事..曾经..以为努力就可以了解他了..但..并不是的..努力..真的不够的..我还是不了解他..还一直惹他生气让他困扰..最近..不懂怎么了..发现自己越来越任性了..一点点就发脾气..一点都不体谅他..一点都不为他着想..我是时候反省自己了..也许是太想念了吧..才会造成这样吧..该停止一切想念..该理智点..不再因为一点就生气..该更努力更用心去了解他..去爱他..除了这样..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做了..我不懂该怎样成为他心目中的好女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