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好玩的中秋节..

4.10.09                                        00.52am

现在的时间..已经是中秋节的隔天了..但还是想上来写一下过中秋节的心情..首先..想谢谢我男友的一餐..下午时他就打电话来说..到晚上我bbq时一定会下雨..我就很geram的说他..别一直诅咒我们..如果真的下雨了..他就要请我一餐..果真那乌鸦嘴..到傍晚时..真的下雨了..但无所谓..我bbq照举办..他那一餐也照敲..呵呵..爽到..

那时下雨时..我那两个朋友就sms来还有举办吗?拜托..我会这么无聊过中秋吗??所以当然是继续咯..本来是三个好友的..哪里知一个放我们飞机了..害我们三人要吃四人份..真是饱死了..我家人也一起下来吃..

以为三人会比较不好玩的..还是两个字形容..三八..三人吃完后..就提议拿着雨伞出去提灯笼..真的是..三个都七老八老了还提灯笼..哈哈..我就跟那妮比..说要边提边唱月亮圆的歌..然后三人出去时就唱咯..真是有够下衰..但没这么玩就不像我们了..走一小段路..我们就回了..因为阴风阵阵..又缺乏路灯下..我们这三只小猫只好回家..回到家后就打扫了..就结束了今天的聚会..真的很开心有你们..有时在想我们还能像这样玩多几年哦??很珍惜我们的友谊..希望我们友谊永固..

                                                  拿着雨伞提灯笼..呵呵

                                                           出发前..


                                             我和怡的可爱灯笼..我买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