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我爱的..71号..

25.10.2009                                       2.57am

前两天..71号的室友们帮我搞了个火锅派对..欢送我..真的很感谢他们..吃得好饱好饱..呵呵..准备过程中..很好笑..看到佳琴俊康这对小情侣吵嘴..我没幸灾乐祸哦..只是觉得有点像我和他的相处方式..也很开心..因为有种团结就是力量的感觉..一下子就做完了..刚开始吃时..有点像七月跑出来的感觉..哈哈..一下子就扫空了..但还有第二第三轮..真的吃到饱饱..

看我们准备的料..多吧..哈哈..

吃完后..真的好饱好饱..所以就建议我们去世外桃源走走..还没出发前..我就对他们说..以后都不能住在一起了..他们就说:“不用紧..我们录音给你..每天叫你起床..呵呵”..然后他们就开始录了..录音过程真的很好笑..尤其是俊康..但..当中我却很感动也很舍不得..差点哭出来..但还是忍下来了..录音成功后..我们就出发了..边聊天边走去游乐场..到了后..我们就拼命拍照..呵呵..女生就是爱拍..拍到累了后..我们就回家了..


看我那死鬼pose..哈哈..

71号的美女们..呵呵..我也是..

PS:吃完火锅后..在房间无所事事时..我们这四个白痴开始玩起了自拍..然后玩起了pose..猜猜我们在摆谁的pose??


登~
登·~
登·~
登·~~·









答案:玛丽莲梦露..哈哈..

每天早上..都会是你们的录音叫醒我的..谢谢你们留给我这么好的回忆..71号..好爱你们哦..也很谢谢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