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舍不得的心情..

09.10.2009                           23.11pm

前两天..终于做出选择..选择离开71号家..
这..真的让我考虑很久..
毕竟已经住在一起一年多了..真的很不舍..
 当我做出决定的当天..我就告诉我室友们..
告诉他们当天的晚上..我哭了..
真的很不舍得..
还记得..
一起欢笑的日子..
一起BBQ的日子..
一起吃饭的日子..
一起聚在房间玩的日子..
一起说黄色笑话的日子..
还有好多好多的回忆..
虽然我不常在家..
但还是会舍不得..
其实觉得自己蛮不负责任的抛下一切就走人了..
希望他们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house leader..
现在..我就写出想告诉71室友的话..

1)秀玲:谢谢你这一直以来的照顾..你是我这间家里住在一起最久的..虽然你的外表蛮严肃的..但认识你的都知道..你其实很好的..对不起..我不能跟你住在一起到毕业了..
2)欣亿:我的老公..哈哈..不能再和你一起睡觉唱歌和玩了..不要太想我哦..还有..不要再学我发出叫声了..那是错误的示范..呵呵..改一改吧..哈哈..
3)秋璇:开朗的你..也是会有难过的时候..记得..难过时..哭也是一种发泄情绪的方法..我们不能在一起在房间讲心事了..我会回来的..放心..
4)佩妮:这人..我的好友..看到臭酸了..呵呵..只是想告诉你..我觉得自己真的没后悔把你带来拉曼和71号家..就是这样..哈哈..
5)静敏:你啊..每次和我吵嘴..还摆出那嘴脸..欠打..如果我不认识你的..我会打你的..呵呵..但认识你了..才知道你没那么难搞..还很好相处..不要太骄傲咯..也不要太寂寞..因为..少了我和你吵嘴..在学校时我会咬你的..哈哈
6)佳琴:傻婆一个..有时讲话让我很想打你啊..呵呵..希望你跟俊康的爱情能顺顺利利..他欺负你的话..我回来咬他..
7)欣怡:你搬来后..我就变不是宿舍里最白的人了..呜呜..虽然认识不久..但知道..你是好人一个..呵呵..也很欠打的一个..一直拿屁股撞我..也希望你跟佳祥能永远在一起..
8)佳祥:刚开始来时..搞什么自闭王子..pui~~ 那时还觉得你蛮文静的..但..现在..我收回这一切想法..希望上帝原谅我所想的那些谎言..呵呵..你啊..继续好好珍惜欣怡..
9)俊康:我拜托你..把那“俊康我..俊康我.."那习惯改改掉..你去学校再用这样来跟我说话..我会起肖的..好好照顾我的员工佳琴哦..不然..你会被我咬死..
10)胜棋:想跟你说..真的很衰啊..和你同一天生日..哈哈..每次和你说话都会想和你吵架的..就是看你不顺眼..因为同天生日(开玩笑的)..
11)阿顺:以后都不用被你吓了..哈哈..谢谢你有时捐东西给我吃..还有煮菜给我们吃..希望你跟你的琪琪可以直到永远..
12)ALEX:不懂为什么..就是看你不顺眼.哈哈..就连你在旁边说话也骂你..之前..有惹到你生气的地方..对不起哦..其实你也是蛮好人一个的..

71号家的室友们..希望你们都能顺利毕业..单身的..可以找到属于你们的爱情..有伴侣的..希望你们可以一起直到以后..不能再和你们住在一起了..对不起哦..搬了后..不要太想我咯..hehe..一个月后..只能在学校见面咯..但我也会偶尔回来的..放心..还有..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照顾..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哦..


2 comments:

  1. 谢谢你如此珍惜。。
    虽然看到臭酸。。
    但还是要說一句。。
    好舍不得哦。。

    ReplyDelete
  2. haha...kckc lo..
    she bu de??
    c until chao siu liao kok she bu de..
    hehe...

    ReplyDelete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