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男孩和女孩的失望..

29.10.09                                     1.08am

昨天..我这个害怕失望的人..却让人失望了..我曾经告诉自己别让人对你失望..但..今天却让一个人失望了..那就是我男友..我因为要做assignment而让他白等了..我们的assignment是一组的..我不好意思先离队..所以就一直没去他家找他..还叫他等我一下..就这样..让他等我很久..到最后..他打电话来了..才发现..原来他生气了..那时我直接说现在去找你..但..他却说不用了..那时的我真的很生气..因为觉得我又不是故意让你白等的..我好友就一直叫我跟他解释..我耍脾气地说不用了..但我却忍不住哭了一下..到最后..心情平静了才sms给他..sms后我就跟好友们去夜市了..想买东西给他吃..这时才发现..原来自己不了解他..连他爱吃什么都不知道..那时觉得自己很失败很想哭..忍了下来..继续猜测他爱吃的东西..但很幸运的..我遇到我们的好友..我就跟他们说..我惹他生气了..讲的过程中很想哭..就很努力的忍下来并问他们他爱吃什么..到最后..不能顶了..连再见也没说就走了..去买他爱吃的东西回去给他吃..去到他家..就一直哄他..就叫他起来吃我买的东西..看得出刚开始他知道我买糕给他吃..他一定以为说我买的他一定不喜欢吃的..但..知道我买的糕都是他喜欢吃的时候..看他的笑容..那时觉得真的很开心..原来..看着爱的人开心的样子..真的会很开心的..呵呵..

《女孩篇》
昨天..自己也失望了..以为会告诉我的东西..却没告诉我..那时真的很失望..真的不知该怎么让自己不胡思乱想..一直告诉自己没东西的..却说服不了自己的胡思乱想..那时因为这样让自己觉得对他的信心突然间好像不见了..那时真的不知该怎么让自己冷静下来..真的..我不知该怎么做了..四个字形容自己..胡思乱想..可以拜托自己别这么胡思乱想..好吗??我应该相信的..不能因为这样就这样不相信了..两个字送自己..傻瓜..

<愿望篇>
1)我要摆脱胡思乱想..选择相信..
2)我要更坚强点..我不喜欢这么爱哭的自己..
3)更更更坚强..坚强的女孩...加油...

6 comments:

  1. be strong n trust ur bf...
    it is very important..
    trust that he is trustworthy,
    trust that he is the one u trust..
    Gambateh!

    ReplyDelete
  2. Anonymous..
    thx..i will b strong n
    trust my bf d..
    bcos a real luv needs a real trust..
    i try make myself donwan think 2 much d..
    thx 2 u..Anonymous..

    ReplyDelete
  3. i m glad to hear that..
    wish u sweet sweet always..

    ReplyDelete
  4. thx...i will d...
    don worry..^.^
    gambateh...

    ReplyDelete
  5. y u never post the pics of u n ur bf? hope to c ur sweet sweet pics nex time... ^^

    ReplyDelete
  6. hehe...he don lik 2 take photo d...
    but if hv take pic..
    i sure post at here d..
    don worry...hehe..^^

    ReplyDelete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