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失败的眼泪..失败的自己..

10.9.2009                                  22.56pm

今天考完第四科了..却有三科觉得自己会不及格的..真的不知该怎么面对如果不及格的话..唉..就像今天的micro..应该很简单的..我却..好像什么都不会的感觉..知道自己错很多后..真的开始害怕了..边吃饭边想着..搞得自己想哭了..这时让我回想到去年..我也是因为不及格而掉泪..但却忍下来了..不过到最后..还是忍不住在男友面前哭了..
 
这次所流下的泪..真的是失败的眼泪..这眼泪也让我知道自己是个失败的人..其实自己也是犯贱的..每次到最后才来用功..平常时却一直在玩..到最后成绩出来不理想..才来埋怨..这不叫犯贱叫什么哦??这不能怪谁..只能怪自己..
  
既然已成事实了..我就不想去想了..只能期望我做的那些能让我及格..不能的话..那就让自己失败多一次..失败的眼泪..不会再流第三次了..我不会再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下个学期..我一定要用功..不会再让自己跟这次一样了..我应该清醒了..不该再玩下去了..想坚强的女孩..一定可以更坚强更勇敢的走下去..因为我是不容易被打倒的..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