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男孩的操心》

30/08/09 01.10AM

《日记篇》
昨晚..我惹他生气了..他打给我六通电话..我都没接到..其实..我从早到下午两点多这样都在等着电话响..(因为电话没钱了,只好等着他打来)..但等了一个下午却什么都等没有..我不希望自己胡思乱想..所以就干脆把电话放在房间..去外面玩会比较好..大概三点多这样吧..他打一通来我没接到..过后我才接到一通..到了晚上..我就没接到他六通电话了..因为跟我妹在研究game..所以没注意到他msn我叫我接电话..过后去房间看一下..六通电话..赶快msn他咯..他那时就有点生气了..但我却以为他只是开玩笑..他就打来了..我那时还以为他玩玩的..哪里知他真的生气了..本来我是没生气..只是一直笑笑的回他..但被他讲多几下..我自己也生气了..直接吵了起来..我知道我们都失去理智了..所以跟他说拜拜就关了..关了电话..一直忍着泪水不让它流下来..但它还是不争气的流了下来..我知道这眼泪是为星期五流的..我并不是故意不说而让他担心..那天我也不是故意不接电话而搞到自己淋湿..星期五所发生的一切一切都不是我想的..本来想说隐瞒着我走路去的..但还是隐瞒不了..真的真的..一切都不是我想的..只能在这边跟他说声道歉..

《给男孩篇》

<一直以来..我不喜欢把电话放在身边是有原因的..那就是..我不喜欢等待中那空虚的感觉..一直期盼着但到最后什么都等不到的那种空虚感..我从以前就尝试过了..所以很害怕..还有的就是..从以前到今年四月..我都习惯过着一个人的生活..不用顾虑什么..但有了你..我却忘了..自己的身边多了个会担心我的你..还继续像以前那样要做什么就做什么..我真的忘了..但现在我都要记得..时时记得..身边的你..担心着我的你..爱我的你..我会好好照顾我的身体..爱护我的身体..不再让你操心..你不是坏人..是我还没学会该怎样做个好的女友..>

《女孩篇》

今天..去download了一首歌..那就是蔡依林的《我的依赖》..很感人的一首歌..之前一直听朋友唱..所以才知道这首歌..依赖是习惯的形成..习惯寂寞时有你在身旁..习惯你上街时牵着我的手..习惯我不开心时你讲笑话逗我开心..习惯难过时第一个想到的是你..习惯你的手给我当枕头睡..好多好多的习惯..也形成了依赖..以前的我..很害怕依赖的感觉..因为知道..如果太依赖对方而哪天对方不在了..那该怎么办呢??所以我一直都不敢太依赖你..怕哪天你不在我身旁了..我该怎么办..我不像一般女生这样..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坚强..但很矛盾的..我却希望你是我的依赖..就算以后发生什么事..至少在男孩和女孩的故事里..你是我的依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