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T.T倒霉的一天T.T

26/8/2009 23.55pm

今天是我倒霉的一天..本来开开心心回来帮我爸庆祝生日的..哪里知自己却做了让他生气的事..虽然不是故意的..但也是因为自己的不小心而造成..今天载我妹去补习..以为可以弯进去成功的..哪里知却扣到罗里..那时真的傻掉..但还是忍着继续驾..过后就去载我姐去买蛋糕..我直接没心情了..就sms跟我男友说..怎么知他打来:你有事吗??很多关心我的话..那时我不能顶了..直接哭出来..然后我就跟他说迟些再打来..真的很对不起吓到他了..回到家..看到妈妈..直接哭出来..我直接跟她说:等我哭完了你才骂我啦..然后就躲进房间哭了..真的..不懂为什么..很伤心很伤心..我就很没心情静静的..也很怕面对我爸..不大敢跟他说话..跟他庆祝后..回到家..男友打来..聊天过程中又想起撞车那件事..又哭了..他还以为我假哭..那时自己有点气啊..过后他也一直逗我笑..心情也好了点..现在呢..心情还在调整中..希望明天还是本来开开心心的我..

今天是我爸的生日也是七夕情人节..在这里祝我爸生日快乐..希望他不要再这样忙下去了..顾好身体..然后再祝我男友七夕情人节快乐..对不起一直惹他生气..也祝全天下的恋人..七夕情人节快乐..你们一定要幸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