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选择..

2/8/2009 16.34pm

人生当中..我们会遇到很多问题..
问题里..我们也就要做出选择..
例如:选择读书还是做工..
一旦做错了选择..
接下去的路就很难走了..
而我..真的很害怕做选择..
我怕自己做的选择是错误的..
在人群中我很少发言..
我都说随便随便..
因为觉得那不是该做选择的时候..
就让朋友们去做选择吧..
感觉我好像没主见似的..
但..放心..
当我做了选择..
我会坚持下去..
不会让自己有后悔的念头..
看过一封mail..
写着:
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
所以..做出了选择就不要后悔..
应该勇敢的走下去..
等待下一个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