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我和他的故事..

18/08/2009 2.18am

我又睡不着了..哈哈..其中原因是下午睡太多还有有点肚子饿..嘻嘻..前天..是我和他开始了四个月了..算快不快..算慢也不慢..这四个月中..本小姐真的变了很多..变得比较会关心人了..但也变得..好像更爱哭更厉害胡思乱想..真的很傻瓜..老实说..自己的胡思乱想..另一个意思就是对自己没信心..也是对我们的爱情没信心..但我想通了..既然自己选择了..那就相信自己也相信自己的选择..如果真的不能走到以后..那就当成美好的回忆..干嘛要让这些胡思乱想的东西打乱自己的心情呢??前天去云顶回来..买了条衣给他..本来不想买的..我妈就说买了他会开心..所以我就买了..但这衣却让我们吵了点小架....其实想回..只是自己以个人观念来看待这件事..应该是开心的..却被自己搞砸了..自己觉得他一定会开心..一定不嫌弃..怎么知都是自己的观念而已..真的很傻..他说他觉得一直让我伤心..在这里..想告诉他..这些都是我胡思乱想造成的..不是他..但现在..我相信我所选择的..也相信我们的爱情..也相信一切一切你所说的..也不再轻易掉泪了..如果真的哪天在一起不再快乐了..放弃这段感情会是我的选择..现在的我..会努力的经营我们的感情..让我们的感情不会有不快乐的一天..我也开始学习相信自己的爱情..比以前更珍惜我们的爱情..你也一定要跟我一样哦..加油..

2 comments:

  1. crzay girl gambateh...
    weird leh, u buy shirt for him worrx, he should be happy neh...
    Why end up with quarreling leh? =.=?

    ReplyDelete
  2. 要开开心心哦
    还有要幸福啊。。。
    加油!!!

    ReplyDelete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