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烦躁的下午..

10/8/2009 17.25pm

一个想睡但睡不着的下午..我现在头蛮痛的啊~~~不懂为什么会这样..奇怪啊..昨晚..又哭了..不是因为什么事..而是因为我那讨厌的脚..它又痛了..有时真的很气我这双脚..它让我睡不着..就这样气到哭了..为什么我身体这样不健康??为什么!!!

那天..听姐姐说起她和她朋友的事..她说到她哭了..看了都心疼..她让我想起我那十多年的"好友"..一段友情是不是都不长久的??是不是到以后了..我们彼此都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呢??生日那天..她send祝福语给我..当中聊到了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不懂为什么..总觉得多么讽刺的话..我们彼此都很少联络了..为什么还要说出这么虚伪及欺骗自己的话呢??那时我哭了..为我们的友情哭了..是我变了吗??还是我已经认清事实..知道已经无法挽回这段友情了??如果真的是我变了..我在这里跟你说声道歉..我们的友谊就收藏在我们内心最深处吧..希望你会找到一个比我更真心对你的..更关心你..更能和你玩的好友..你永远是我那内心里最深处的好友..

1 comment:

  1. 不要伤心哦
    其实我和你也差不多啦
    我的好朋友都不知道有没有当我是他们的好朋友
    帮了他们很多很多,到头来换来他们一句,知道了又不说,到很迟才说。。。 真的很伤心。。。
    有什么东西都第一个想到他们,但他们呢。。。
    咳。。。
    不说la
    下次有机会找你说心事。。。
    哈哈
    要开心哦 ^^

    ReplyDelete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