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最近的我..

24.11.09                                                00.34am

最近的我..不懂怎么了..总觉得..好像脾气很暴躁..很容易生闷气..最可怜的还是我男友..呵呵..其实..我也不懂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我以前都不会这样的..但..真的不懂..最近真的怎么会变这样了..唉..我好想变回以前那样..总是那个开心的我..不会乱发脾气..这阵子谢谢我男友的包容和疼爱..呵呵..

还有一件事..那就是..最近的我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以来都找不到爱情与友情的平衡点..之前的我以为自己可以掌握得很好..但..并没有..好多好多的事..我本来很有信心的..但..到后来才发现..原来都是自己自以为是..我一直没我自己想的那样好..真的觉得自己..不懂怎么说..一句话..好多好多的事..都不是自己想的那样..有点无力..有些事该信心的却没..不该有的却很有信心..厌倦了这样的自己..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再坚强点..再开心点..再努力点..

1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