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幸福..

29/11/2009                              3.07pm

三点了..却不能睡了..因为睡太多了..这几天都在生病的状态中..真的很讨厌生病的..很辛苦..但在这辛苦中..我找到了幸福..昨天下午..妈妈觉得我身体的温度太高了..所以就叫我爸带我去医疗所..去到那边..觉得自己一直在流汗..觉得自己应该会好..所以当念到我名字时..落跑..哈哈..然后我爸就带我和那小孩去超级市场..当要回时..接到我朋友的电话..刚开始听时还不懂是我朋友的声音还是我男朋友的声音..因为我这边蛮吵的..听久了..确定是我男友了..什么??他说他在我家附近..他告诉我什么初一十五斋店..还有永胜市场..我不确定我家那边有没有这些东西..因为我都没注意的..呵呵..然后回到家..我就打电话给他们了..哪里知我男友就叫我来门前看..真的是他的车啊..那时看到时蛮感动的..因为没想过他会下来找我..然后走出门看到他时..嘴巴不知觉的挂上了笑容..真的很高兴..上车时..问他怎么会下来的..他说来看我的..然后我就一直问这问题..因为我很喜欢听这答案..我们真的聊几分钟罢了..他就回了..真的纯粹来看我怎样罢了..真的蛮感动..也蛮幸福的..从他身上..我有那种被重视的感觉..一直以来都有..

<给男孩的话>
我赞同你说的..我们俩..如无意外的话..我们会长久的..因为我们都知道我们彼此都很珍惜对方..都很珍惜这段感情..从一开始的不大喜欢到现在..真的相处在一起越久..感情越深了..希望我们的爱情可以长长久久直到永远..

1 comment:

  1. 我真的很替你感到开心哦!希望你们永远甜蜜蜜,也祝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