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我的好友..生日快乐!!!

00.41am                                                     8-12-2009

好友..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却没跟你一起庆祝..对不起咯..真的很诚心的祝福你..希望你现在面对的一切困难都会很顺利的通过..还有你妈可以健健康康的过生活..你啊..也要坚强点过生活..别像我..遇到困难了..只会哭..什么都不会了..我知道你坚强过我的..你可以的..虽然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一直陪在彼此的身边也很少联络了..可是..我真的希望你会过得比以前更好..你的生日欠着先咯..记着..再大的困难..我都会陪在你身边..还有记得的事..你还有我这好友..生日快乐..加油!!

<心情篇>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搞到自己也很烦..只想努力的像回到从前那样..真的很希望..别再掉泪..别再伤心..别再难过了..知道自己的心还是有点疙瘩..但我还是会继续加油..把那疙瘩弄不见..因为我答应了..我一定会办到的..

《加油篇》
加油加油..一切都会过去的..雨后都会有晴天的..哭过后再坚强的站起来..那才是真正的你..真正的坚强..这世界也不容许你的懦弱..你要更坚强的过生活..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