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蛮担心的一天..

0.23 am                                     12-12-2009

昨天呢..真的是我蛮担心的一天..因为只有男孩一个人在宿舍罢了..更糟糕的是..身为女朋友的我..竟然没留下来陪他..因为要帮朋友庆祝生日..所以就必须回去了..哪里知被放飞机了..我没什么生气..只是觉得早知没有庆祝..那我会选择留下来陪他的..真的好难过..
好多的担心一直在脑海中徘徊..
担心他等下会吃什么..
担心一个人吃东西的他会是什么感受..
担心爱讲话的他..找不到人陪他讲话..
担心他晚上睡不好..
还有好多的担心..
对他..真的好内疚和心疼..让他一个人孤单留在宿舍..因为我知道一个人的感受并不好..

《另一个心情》

昨天也发现了一件事让我蛮感动的..那就是..最不喜欢人多的男孩..竟然说要一起在新关仔角倒数圣诞节..不懂他是因为我而选择去的..但别想太多..如果他不是这意思的话..那就是本小姐在自作多情了..哈哈..但无所谓啦..因为不管在哪里..今年的圣诞节是我们两个第一次一起过的圣诞节..也是我第一次不是一个人过着的圣诞节..还有想告诉你的是..我会控制我的脾气..不再让你烦恼了..我知道你最近应该被我脾气而烦恼..答应你..我不会再无理取闹了..因为选择了你..就应该让你幸福..让我们彼此幸福..而不是烦恼..我相信我可以做到..我知道你也相信我可以做到的..我们一起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