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冬至节快乐..

23.12.2009                                 01.47am

因为没电脑的关系..所以我到现在才来祝大家冬至节快乐..对不起哦..

今年的冬至又像去年那样..没得和家人庆祝..但不一样的就是..今年我和我的朋友一起搓汤圆..蛮爽的..因为没像在家这样..必须搓到这样多..呵呵..也是我第一次跟朋友搓的..
我搓的目的其实只是我爱搓..却不爱吃..呵呵..还有就是我们想搓给那些没得回家庆祝的好友吃..佳节没得回家..但也希望他们吃我们的汤圆能有在家庆祝的感觉..呵呵..



我做给男友的..呵呵


象棋汤圆


男友的专属汤圆..^^

《另一个心情》

前晚..知道了学校寄信去我家给我warning了..只是三天没去而已..搞到这样..真是的..现在我爸知道了..我小姑也知道了..等于没剩了..我爸也许只是讲两句..但我小姑就没这样容易罢休了..我只是想要安静的过日子..而不是那些令人厌烦的训话在我生活中..最讨厌被讲的..我有我自己的分寸..所以这阵子选择不回家面对这些问题..只会让自己更烦..只要自己考好试..什么都可以了..就可以继续过我安静的日子..就这样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