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假期的生活..累了..倦了..

11-2-2010                       01.42am

累了..自己的眼睛累了..
倦了..自己的胡思乱想..
累了..自己的在乎..
倦了..自己的生活..
累了..自己的思恋..

假期的自己..好有空..有空到..倦了..累了..
最近的情绪很不稳定..
也许真的像他所说的一样..
我..太有空了..好多时间去胡思乱想..
我..是时候习惯没有他的时候..
决定别太在乎了..
我怕以后我会不习惯没有他在身边的日子..

因为..我也不懂该怎样..如果他以后去国外深造..
我知道自己会舍不得他的..呵呵..
累了..我哭累了..
倦了..整天哭的自己..
我也不喜欢那整天哭的自己..我也不想的..
坚强坚强..我是坚强的女孩..
别再落泪了..加油..
一切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