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新年&情人节快乐...

14.2.2010                                                  03.14am

今年算是蛮特别的一年..两个重大的日子竟然在同一天..就是情人节和华人新年..也因为如此..好多情侣都不能出来一起庆祝情人节吧..我就是其中一个..呵呵..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感觉一点都没新年的气氛.. 感觉很闷很闷..不懂要做什么东西啊..反而..在这特别的日子里..自己的心却很想他..傻瓜一个..今天呢..跟我好友们出去..这多年来的情人节..我们都一起度过的..我还送他们巧克力呢..因为在我心中..他们也是我的情人..呵呵..这中间..维带了他男友来我们的聚会..看到他们能在一起庆祝..真的很替他们开心的..因为我希望我的好友可以幸福的过情人节..至于单身的呢..单身无罪..你们还有我这个情人..呵呵..希望你们可以找到疼你们和爱你们的男友...

至于我呢..真的蛮伤心不能一起过情人节的..也许我把它看得太重要了吧..毕竟它是我第一个有情人的情人节.. 他也知道我伤心..所以在msn personal message :i luv u..don sad bcos of missing a valentine,for me,there is valentine everyday when u start steping into my life....看到了..不懂为何眼泪直接掉下来..真的好傻..我这个笨蛋..傻瓜..知道自己很想很想他..想要控制..却怎么也控制不了这想念的心..

<给他的话>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两个还是好友..那时的你承诺..如果今年的我们在一起了..你会双倍补偿我..我还记得这东西不是因为你的双倍补偿..而是我们今年真的在一起了..真的很高兴..我们真的有机会一起过着这情人节..虽然我们没在一起庆祝..但..我相信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我爱你..我真的爱你..情人节快乐..

5 comments:

  1. i know u really love him, he know too..
    can feel it strongly...
    sweet dao~~~~ ^^

    ReplyDelete
  2. hehehe...how abt u n yr BF..
    ok bo??
    celebrate valentine day 2gether???

    ReplyDelete
  3. hahah.. got meet him, but dn celebrate.. =(
    coz is chinese new year.. haiz...
    but i afraid cant celebrate with him anymore... coz i going oversea soon...

    ReplyDelete
  4. har??y lik tat..
    feel sad listen abt this...
    then both of u hv continue o nt??

    ReplyDelete
  5. donno yet lo.... =(

    ReplyDelete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