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对不起..爸爸..

11.04.2009 15.39pm
这篇日记..应该是我上个礼拜要写的..但碍于我在宿舍没空也没时间去写..所以到现在才写..因为一件事我才发现..原来我还是不够坚强..上个礼拜..跟我爸拿钱要来槟城读书..哪里知他应我:你以为要就有了啊..我那时没觉得怎样..但到了晚上要去时..他拿了很多张十块给我..我看了..我真的不知该跟他说什么..他给了我后就走出去了..我看着电脑..我的泪一直掉下来..我赶快跑去冲凉房冲凉..我不敢让我妈知道..在冲凉时..边冲边哭..我..我觉得我不是一个孝顺的孩子..只会跟我爸拿钱花..他都这样没钱了..我还跟他拿..爸..对不起啊..这些我以后都会双倍报答你的..我现在真的不懂该怎么帮你..我不懂家里的经济到底是怎样了..因为你都没告诉我们..都自己一个人撑着..爸..有时累了真的要告诉我们..我们都是你的家人..我们会跟你一起撑下去的..等我毕业出来了..那就是你放下你的包袱的时候了..

1 comment:

  1. 老爸要的不是你的钱而是你的快乐与健康。。^^!
    父母是为了我们而活,而我们是为了父母而生存。。。
    仅此而已^^!

    ReplyDelete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