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Forever M34..

18.04.2009 12.41pm

星期三那晚..我们十八个M34的朋友一起去唱歌看戏..本来唱歌唱到很爽的..哪里知那只蛇突然间哭了..我们就去安慰她..哭的原因是我们要分开了..之前她就有告诉我她怕自己会哭..但没想到她真的哭了..看到她哭..我也想哭了..但我还是忍下来..过后蛇就坐我旁边..然后认真的告诉我:美晶..我们永远是朋友..听她这样说..我的泪直接掉下来..真是欠打的她..过后她又哭了..本来要安慰她的..那里知被阻止了..因为他们说我安慰人安慰到自己哭的..哈哈..我真的是这样的人..过后我们就点了一首歌<朋友>..大家一起站在中间手搭着彼此的肩膀..那种场面真的很感人..边唱我也边哭了..谁都不想去面对这分离..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为的只是想记得我们这时的快乐..属于我们M34的快乐,感动,友情..这篇文章好难写啊..写到自己都哭了..哈哈..在这里也祝福我班的阿霞..她要去KL读书了..但全部人都在咒她不成功..哈哈..因为大家都舍不得..霞..如果你真的去KL读书了..也不管你在哪里..我们的友谊都一直存在的..我们会等你回来跟我们聚会的..M34的好友们..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一辈子的好友..你们给的回忆..我会记得一辈子的..真的很高兴认识到你们..刚读certificate时我真的很埋怨..但现在不会了..因为认识到真心的你们..知心的你们..愿我们的友谊直到以后..FOREVER M34 ...永远的M3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