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爱是因你存在而存在..

3.4.2009 21.43pm
最近..爱上了一首出很久的歌..歌名为:你们要快乐..李圣杰唱的..我是最近才发现这首歌而已..这首歌的歌词很有意思..好像我中二时的那心情..歌词:"你们要快乐..要天长地久..你们不幸福我会难过.."爱不到的..我真的真心的祝福他们..我不会想去恨人..因为我知道那会让自己变得丑恶和不快乐..其实常听人说由爱生恨..我很想问:为什么要恨人呢?这样恨法不会让自己累吗?不会不快乐吗?而且值得吗?既然爱不到了..那就放开手也放开自己..让他们幸福也让自己有爱人的机会..如果你在恨着某人..是时候放开自己了..那会让自己快乐点..从书本看来的:"爱一个人就是希望对方永远快乐..要为对方的快乐而快乐..要为对方的幸福而感到幸福.."上次有个朋友问我:一个丑陋的人没资格爱人吗?好愚蠢的问题..因为我觉得这世上每个人都有爱人的资格..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一生下来就有爱人的资格了..爱是因为人类的存在而存在的..爱也是因你存在而存在的..所以我才会觉得这是个愚蠢的问题..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