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M34的自述..

11.04.2009 15.54pm
还剩一个礼拜..我们M34就要分开了..虽然在很多老师的眼里..我们班的关系好像不好..但我们只是坐的方式跟别班不一样而已..嘻嘻..让我开始介绍我班的87..
1.87..我们班的班长..很喜欢骂人但我们都知道那是为我们好..不过他也很色一下的..不要看他成熟的外表..其实他很幼稚的..一直拿我的狗铅笔盒来玩斩头那些幼稚的行为..哈哈
2.GRACE..她是我们班的大姐..很稳重..思想也很成熟..我很喜欢和她说话的..
3.ANSON..“大的”..很喜欢帮助人的人..每当有不明白的地方..他都会教我们..但也蛮幼稚一下的..哈哈
4.丽馨..很能玩的朋友..但她也很喜欢帮助人..而班上一直讲我们像脸..哈哈
5.子豪..拥有个性感嘴唇..一直被我们讲..但都不会生气..很好玩一下的..但他也一直欺负我..哈哈
6.玮琳..很开朗的一个女生..有时看她射人感觉很爽..哈哈..
7.伟胜..很欠打的一个人..一直欺负我..还敢说没欺负我..
8.阿霞..刚开始觉得静静的..但久了..觉得她也是一个能玩的..
9.健豪..一个lukmo的人..还一直要拖我下水..我明明就没有..哈哈
10.靖媛..别看她静静..我被她射到静静没话说..哈哈..
11.伟兴..这也是一直欺负我..我会这样矮是因为他一直拿头敲我头..
12.淑君..很好的一个女生..朋友有难时她都会帮忙..
13.志煌..看他斯文外表..也是蛮厉害射人的..我有时会被他射到没话说..
14.阿蛇..傻婆一个..也是很开朗的一个女生..我们每次玩来玩去..每次都会说对方害自己没形象..其实我们都知道..自己是没形象的..哈哈
15.俊佳..pattern很多的一个人..他也是害我这样矮的其中一个..
16.淑玲..这也是傻婆一个..有时讲的笑话很冷一下的..哈哈
17.smart car..驾smart car的有钱人..
18.静雯..也是很能玩..我不会东西她都会教我..
19.ET..奇怪的一个人..完全不会知道他下一步的行为是什么..哈哈
20.Irene..很开朗的一个女生..请教她她也是会教我的..
21.ching yaw..静静的..不大有交际..
22.阿bi..很可爱的一个女生..感觉她很单纯..但我还是被她射过..哈哈
23.chin aik..有钱人..但一直没来上课..
24.佩雯..我们的副班长..很喜欢帮助人一下的..
25.shing thong..他也是一直欺负我的..一直讲我矮..哈哈
26.淑媚..她也是很喜欢帮助人的..我问她她都会教我的..
27.Joanne..猫头鹰的xxx..哈哈
最后一个..
28.美晶..很自恋也很欠打的一个人..一直称自己是靓女..哈哈..其实只是玩而已..也是一个舍不得M34的人..
这都是我对M34好友的印象..有些简短..因为太多人了..哈哈..没力写这样多..但在这里..还是要谢谢你们这一年来的帮忙..还有如果我之前有得罪到你们的话..我在这里跟你们道歉哦..希望大家都可以达成自己的梦想..就让我们朝梦想更近一步..加油咯..
PS.看了这篇文章..请不要骂我无聊..因为我是突然想写而写的..

1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