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害怕见到的人..

28.04.2009 12.30pm
昨天..我小姑和她朋友一起去澳洲玩..当她朋友来到我家时..我却没勇气的面对她..因为她是那个让我小姑看不起我的人..回想起中五时..我那时要做工..我姐和小姑就带我去..路途中有人打电话给小姑..那个人就是她..听到小姑的回话是:“我在外面..载着“一个人”去做工”听到时心有点碎..原来我是用“一个人”来形容的..而不是用侄女来称呼的..如果那时我小姑用侄女来称呼我还没怎样的..哪里知..唉..原来自己是她的侄女是这样丢脸的事..也难怪她..她那朋友的女儿读到美国去..而我那时只是spm拿到一个A的人..那时的我..真的彻底绝望..回家告诉我妈..边哭边说:"原来自己让人丢脸了"..也许我读书真的不是最好的..我也没什么让人骄傲的..但毕竟我还是她的侄女啊..这件事本来忘了..但昨天她朋友一来..我真的不知为何..自己自动的躲起来不想面对她..我想..自己应该是要等有了成就..才会有勇气面对那曾经看不起我的人..我会更加油的..还有要谢谢她们看不起我..因为那才让我有毅力在我的学业..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