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忙碌的一个礼拜..

29/3/2009 16.47pm
这个礼拜真的忙得我不能休息..有好多东西要做..很多的group discussion..还有roleplay..真的是忙到好累哦..除了这些之外..我还要去考车..但..我失败了..有点伤心..因为我觉得自己应该可以过的..而且那个很无聊的鬼地方..真的不想再去第二次了..但现在还是要去第二次..闷啊..总之这一个礼拜..我宿舍的床没躺过就对了..哈哈..因为要讨论和彩排..所以去朋友家过夜..很庆幸我们的roleplay表演得很顺利..没忘词没笑场..不然之前的努力都白费了..跟我同组的两个好友..很高兴跟你们同组啊..嘻嘻..至于今天呢..是我好友的生日..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这一群好友会永远陪在你身旁的..虽然最近的生活都很忙碌..搞得自己觉得很累..但却很充实..还有在这边顺便许一个愿望..那就是我下个星期的考车可以顺利通过..我不想再去第三次了..怕了..希望我的愿望会实现..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