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生日快乐...

8/3/2009 3.41am
刚跟朋友聚会回来..回到家要两点了..反正都不能睡..就干脆起来写日记..嘻嘻..再过两天是胜的生日..而明的生日是在下个礼拜..我们这群好友提早跟他们两个一起庆祝..我们八点这样就出去了..先去吃东西先.吃东西的过程中..胜,明和糕一直在做肖..害我和宣要好好吃饭也不能..过后就去唱歌了..虽然今天玩得不是很疯..但我们太久没聚在一起了..所以就觉得很感动..拍了很多照片..留下了很多回忆..在这边向我两个好友说些话..先跟胜说先..胜..十九岁了..要成熟点了..这阵子谢谢你帮我保守我跟你说的秘密..你永远是我最好的好友..有什么心事的话可以来找我说的..不要自己一个人承受..至于明呢..不要再一直装可爱了..哈哈..不小了..还有..身材练到很结实了..不用再练了..所以..两个傻的..生日快乐..希望你们今年可以交到新的女朋友..愿望都会实现..永远的5E2好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