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忠实诚恳的生命..

22/3/2009 16.59pm
昨天带幸运去看医生..医生说它的脚有可能好不回了..可能会一辈子终身残废..只能用三只脚走路..又是另一个打击..幸运一看完医生..它就立刻往门口走去..走到外面后..它才安定的走下来..看到它这样害怕..我就蹲下去对它说:不要怕..我们不会丢掉你的..它好像听得懂我的话..直接舔我的脸几下..那时我还真的有点想哭..哈哈..狗是我们人类忠实的朋友..有时还会被人类出卖..人类真的没比狗来得忠实诚恳..前天也去看了一部电影:hotel for dogs..一部很不错的电影..也许我是比较容易掉泪的人..结尾我竟然要哭了..哈哈..别人看也许不觉得有什么值得让人掉泪的..但我却觉得感触很深..场面很感动..爱护动物..不要虐待或遗弃它们..它们也是个生命..我想如果它们有得选择..它们也不会想要做动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