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最简单的愿望..

21/3/2009 21.30pm
今天下午去找我好朋友..我才知道她原来从新年咳嗽到现在还没好..有可能会得肺痨..如果真的得到这病..医生建议她开刀了..听了..我真的不懂要给什么反应..就只能说不会有事的..有时觉得身为一个好友真的很失败一下的..好友生病这样久了..我却不知道..对不起啊..希望一切都没事..在这里也想告诉她..不要害怕..我会一直陪在你身旁的..我也在这里许了一个很简单很简单的愿望..我希望我身边的家人好友们都可以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活下去..神..我没要求很多..你一定要保佑我亲爱的人都活得很好..我不会想看到身边的亲朋好友不健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