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爱情是握不住的....

8/3/2009 22.13pm
最近看了一本书..名为温柔双城记..作者是张曼娟..刚开始看它的书名的确不吸引我..但看到它的内容就让我忍不住和朋友借回家看了..里面有好多名句..

  • 一直以为幸福在远方,在可以追逐的未来..我的双眼保持着瞭望,双耳仔细聆听,唯恐疏忽错过..后来才发现,那些握过的手,唱过的歌,流过的泪,爱过的人...所谓的曾经就是幸福...
  • 每一次旅行,都能发现,人生也是不断的漂流,不断的,向爱靠近...

我还没看完..嘻嘻..不过看到书里的一篇文章..写的是:你握不住爱情..就看下去文章的内容..一个同学问作者怎样才能握住爱情..作者直接回答他:你永远握不住爱情的..爱情就像小时候在沙滩玩徒手运沙的游戏..求功心切的我们,双手紧抓握一把沙,快步狂奔,跑得愈快,震动愈大,细沙从指缝间往外流的速度愈快;握得愈紧,愈感觉到不可挽回的失落..爱情是握不住的..只有小心捧持着,若一定要流逝而去,也只有随缘聚散。但曾经爱过,便有过幸福..

各位..也许你们自己曾经经历过失去爱情..也许很辛苦很难过..但你们不一定不幸福的..因为..曾经爱过..那就是幸福了..

ps:最近想找一本书..朋友介绍的..一本叫“秘密”的书..我不知作者是谁..但我知道是一本好书..如果谁知道这本书请留下留言给我..谢咯..

1 comment:

  1. 有一本书-梦想的翅膀,很好看。。
    超多人生道理

    ReplyDelete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