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真实的一个我..

15.3.2009 00.20am
我不懂别人是怎样看我的..也许真实的我没有别人想像的那么好..我只是一个很爱哭的女生..很不乐观的一个女生..我没有别人想像的那么坚强..独自一人时..总会胡思乱想..有时会很固执..但有时固执在错的方面..狮子座的我..只是一个害怕被别人伤害而不断的保护自己..不让自己被人伤害..但有时还是不小心被伤害了..有时想的做出来的却是不一样的..只为面子这东西..越在乎的..表现得越不在乎..有时真的很羡慕别人可以这样坦诚的表露自己的心情,关心..现在我知道自己有些东西不该固执下去了..该放了..朋友告诉我..70%的开水该倒掉了..我知道自己也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我想关闭自己的心..自己该学起来的..虽然已经关了很久..我不会再在意任何事了..今天起..我希望做一个全新的我..谢谢那些一直陪我的好友..有你们的关心我会更坚强的..我不会再掉泪了..虽然离坚强还有一段路..但我会不掉泪的过生活..开心的过每一天..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