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最新的考验..

18/3/2009 22.01pm
最近..宿舍发生了很多事..让我真得不知该怎么做..如果可以选择..我会不想面对这问题..但我却是这家收钱的也是houseleader..一定要出面解决..刚开始..真的很害怕..看着他们在吵着..真的很害怕他们会打起来..我那时在想如果我有能力点..我可以一个人解决这问题..不用搞到大家伤感情..现在搞成这样..真的很可怜的..为了这事..真的很烦..但因为这事..我也学到了..每个问题都要面对的..选择逃避后还是要面对的..长大了..真的不能再依靠人了..所有的事都要自己面对自己解决..有时真的很无助到不知要找谁帮忙..不过我相信我可以的..虽然过程难免会掉泪..但问题都是暂时性的..我一定可以的..各位..替我加油吧..我也希望你们开心快乐每一天..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