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妈妈..

26/2/2009 00.03am
写过我的爸爸但没写到我妈..我想她知道了一定会讲我的..这次就写我的妈妈了..我妈是一个双子座的妈妈..她很能玩..每次和我们打打闹闹..尤其是跟我..两个有时会玩到疯的..小时以为别人的妈妈都和我妈一样..但其实不一样的..只有少许的妈妈会像我妈这样..妈知道我很爱哭..每次都弄我哭的..但是每次我真正发生事而哭时她会很关心的安慰我..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妈就像我的好朋友..记得她曾经跟我们三姐妹说过:在感情路上遇到挫折..不要想不开..也不要收藏在心里..说出来给我听哦..会舒服点的..那时听了觉得很感动直接哭出来了..她真的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妈妈..我们所有的事都会和她讨论的..但有些事还是没说只怕她担心..有时和她有空时坐下来聊聊心事..她也很乐意听并给我意见..妈..很高兴可以成为你的女儿啊..有时让你担心了..但我长大了..要试着一个人面对困难了..无论是学业,朋友,爱情还有很多很多..这些都要自己面对了..我会坚强的..还有以后我会报答你们俩老的..不用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