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舍得..

昨天晚上..出去和朋友聚会..聊天当中听到一句很有意义的话..所以就写在这里咯..那是我朋友的姑姑所讲的一句话:人活着就要学会“舍得”..学着“舍”去一些东西..才会“得”到另一个东西..一句很深奥的话..但却很有意义..我一听就觉得很有意义..而且如果在爱情方面我学会了这话的意义..那该有多好..舍去过往的不好的事..不再去想它..不再对爱情有阴影..也许这样我可以从新接受另一段恋情..不过我会学着去“舍得”..因为我知道自己该放下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