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langkawi之旅



16/02/2009 00.20am
期待已久的langkawi之旅终于来临了..虽然是几天前的事..但我还是要把那心情写出来..一开始去时我们都好兴奋哦..第一是因为在家很闷没事做终于可以出来玩了..第二可以跟朋友聚一聚..又可以玩在一块啊..虽然旅行时真的很累..但很爽也很开心..我们去langkawi其实也没去很多地方..可是那些地方真的去一次就够了..因为大多数都要爬的..很累啊..不过辛苦后可以看到美丽的风景也是很值得了..而且我们还玩到划船..虽然我是没出到力..但不知怎么在海中间时..肚子饿了..那时还真想抓鱼来吃..哈哈..过后我们还看到日落..那张照片就是我在日落时拍的..接下来就是玩得最疯的晚上..全部人都喝酒..比起以前..我的酒量真的是好很多..我喝很多但没丢酒杯..嘻嘻..过后大家一起玩大冒险..我想因为有点醉的关系..全部都玩到很癫..不过真的很好玩也很好笑的..过后大家就去睡了..就剩几个一起去海边喝酒..我们那几个也有点醉了..竟然要在日落的地方等日出..哈哈..幸好过后全部没等去睡觉了..我们是隔天早上才被讲醒说日出是不会在日落的地方出现的..想到都好笑..哈哈..过后我们就去三个岛..到了最后一个岛时..大家下去玩水..但我却有些事不能玩..所以只好在岛上看他们玩..那时真的很羡慕他们..我和另一个脚受点伤的朋友就在岛上看他们玩..唉..可怜..玩完后就回去了..我们就去买巧克力..那时看到一大堆巧克力..竟然情不自禁的买到很多..买太多回家还被骂..嘻嘻..谁叫我一股冲动..哈哈..过后我们就各自回perlis和alor star了..本来回的当天就要回槟城了..但因朋友的妈妈太热情了..所以我们就留下来住一天..一句话perlis的人都好热情哦..两个住在perlis的朋友的爸爸妈妈都请我们吃东西..很好吃啊..在这里谢谢他们..我的langkawi之旅就这样结束了..很开心也很充实的旅行..也让我们y1m34留下很多很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