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往事..


18/02/2009 14.25pm
看回以前的照片..看到这照片时..就想到往事..这照片是我刚来college读书时朋友画给我的..刚开始我一个人来到这college读书..真的很孤单很害怕..也很想家..那时一直跟好友sms..他们也安慰我关心我..sms中跟其中一个好友讲起想回到中五时..他就画了这张图画给我..每当我孤单时..我就看这画..就觉得很欣慰..虽然分开了..但我们依然还是好友..还有保持联络..这照片画的是我们在班上的情形..涂鸦墙壁..打闹..玩耍..很多很多..不过现在呢..在这里也不再孤单了..也认识了很多好友..但我不会忘记以前的好友的..那段当我孤单时你们陪我的日子..谢谢你们..很高兴有你们这样的好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