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今年的新年..

从除夕一开始..我的喉咙就开始不舒服了..到现在还是一样..而初一到初四..我是用很男子的声音来跟人说话的..哈哈..朋友打来都吓到啊..因为真的很鸭声啊..哈哈..今年的新年有点无聊..因为和去年差不多一样..初一时姑姑们都来我的家拜年..但很闷啊..到了晚上..十点多时..我朋友打电话来叫我去他家吃东西..本来不想去的..但因为很久没见他们而之前又答应他们要出来见面的..所以就过去咯..去到那边..还真的见到几位很久没见的朋友..看到他们很开心..想多聊点话的..但没声音而且讲出话来很鸭声..我朋友就叫我不要讲话啊..几可怜..全场我比以前静很多了..而且没讲话就微笑咯..都是那王八蛋没声音..害我要讲话不能讲..玩牌玩到一点..我就说我要回了也输了三十块..唉..我的初一就这样过了..过后的日子就是去拜年这样罢了咯..到了初六早上..那时还在无聊着..哪里知到了中午一点多..我alor star的同班朋友打来说要来我家..我还不信啊..哪里知过后他们真的来了..哈哈..吓到..当他们来我家时..那是我第一次看他们这样静..因为我爸坐在旁边看戏..所以他们不敢讲多多..等我爸一跑了..他们就跟我说:你爸好严肃哦..听了都好笑..过后我们就去另一个朋友家..因为在我家真的不能玩的..谁叫我爸有在..过一阵子我们就觉得无聊了..就说去pacific咯..可是也是去打丁丁一下再逛一下就去吃东西了..哈哈..不过真的很高兴他们下来找我(不过我想他们另有目的的..)哈哈..看到他们真的很开心..新年就这样过了..而我呢..现在只期待着二月十号的langkawi之旅..因为好久没去了..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