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永久的爱情..

以前我从不相信爱情可以是永久的..因为听过好多例子了..从朋友口中听到说他的父母早已没有感情只是因为孩子的关系才不离婚的..听了都让人觉得心疼..但有一次我问我妈:“妈,其实你跟爸爸结婚这样多年了..你到现在还爱着他吗?你对他不会厌吗?”我妈竟然甜蜜蜜的对我说:“爱啦..不爱做么还要结婚啊..厌了还能怎样..爱他就好了.."听了很感动咯..我很庆幸我的爸妈还爱着彼此..他们虽然有时有点吵嘴..但我知道这是他们爱彼此的关系..有时看他们两个加起来都超过一百岁了..还在那边打打闹闹看了让人觉得高兴..看到自己的爸妈的爱情..我开始相信爱情可以是永久的..我希望他们可以爱着彼此到老..让我们相信世界上还有永久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