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回到家后的心情..

经过三个礼拜..我终于可以回家了..好累也好想家..第一次这样久没回家..一到家..篱笆门一开..我那两只可爱的狗狗美西和幸运就跑出来迎接我了..看到他们很开心咯..好久没和他们玩了..它们也一直舔我的脸..我就一直摸它们..接下来就是恩恩小姐出来了..看到她直接抱起来..一看到我就说要游泳..真是的..因为只有我才会陪她在那小孩玩的泳池里玩罢了..我就拿我买的糖果出来给她..她就乖乖去旁边吃了..再接下来就是我妈了..我妈看到我回来就问我吃饱了吗..然后叫我去后面吃东西先..我回到家就只看到这几个人物..其他在做工..过一阵子..我爸就回来了..他要去买新年的用品..所以我跟恩恩陪他去咯..带着那恩恩..还真的是很累一下的..乱乱跑..一个字..累..买完后..我直接倒在床睡觉..因为太累了..到了九点多才醒来..我们才一起出去吃东西..回到家的第一个感觉是:还是自己家比较温暖..在外头活得好累啊..回到有爸爸妈妈和家人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