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一段突然回忆起的事..

昨天晚上..我朋友突然告诉我她向人告白了..听到了却想起我那年第一次的告白..一段失败的告白..那时我还没有手提电话..所以只好写情书向他告白..好老土的方式..但那也是我第一次这样做也是最后一次..那时他回我信时..里面写着拒绝的意思..我没什么反应..只是到学校不知要怎么面对他..可是到了有一天..他向我朋友要一个女子的电话..我朋友没有..我就去帮他问..最后问到了..我就拿给我朋友并叫他拿给他..而且叫他不要跟他说是我问给他的..过了两个礼拜..我在食堂看见他们背靠着背坐在一起..我没勇气看下去..只好掉泪离开..好友骂我为何这样傻帮他找那女的电话..我只能回他:我不幸福我不希望别人也不幸福..我并不傻..我那时只是希望他会开心..虽然很伤心..但看到他们在一起就好了..回忆起这事..这告白真的让我长大了..但也让我失去爱人的勇气..现在的我只是一个没有勇气的人..一个胆小鬼..我现在只是在等着一个可以让我有勇气接受他的人出现..所以我并不是冷血也不是同性恋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