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我的哥儿们和姐妹们..

昨天我的好友打电话来并要来我的家..但..我却没在..因为我在槟城..其实我已经很久没和你们联络..我想最后一次的聚会应该是上次在CK BBQ那时吧..以为不会玩到傻的..到最后还不是在那边做肖..刚开始我还在想..不知有没有话题聊..因为只有我一个女生..但你们还是像以前一样..讲那些无聊的话..做肖..到最后还因为吃不完的食物在那边吵..讲真的..看到你们这样..我很开心..因为你们还是没变..我也还是没变..虽然我们的生活不再一样了..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了..但我相信只要我们还有联络..我们的友谊还是会像以前一样..还有我的姐妹们..我们已经好久没坐在一起聊天了..哈哈..虽然聊无聊的东西..但还是一样肖肖的..我答应你们..考试完后..那就是我们聚会的时候了..好期待那时哦..可是现在..我要收起我玩乐的心..准备迎战我的考试..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