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以前的我..

看回以前的日记..以前的我跟现在的我真的是差很多啊..以前的观念呢跟现在的观念差很多啊..以前的我很自卑..讲出来都没人相信..我小学时很少和人说话的..因为我怕别人会嫌弃和我说话..因为那时我很胖..朋友来来去去就是那几个..曾经..我最敬爱的老师告诉我妈..说我人际圈很小..即时同班几年的同学也未必有说到话..还说我小气还有很多我那时的坏个性并希望我妈能帮忙改掉这些个性..当时妈并没有告诉我..因为那时的我听到这样的话..我会很恨那老师的..我妈隔了几年才告诉我..那时的我听了直接掉泪..因为自从小学毕业后..我没在遇到像他这样好并了解学生的老师..我也很庆幸我妈是隔了几年才告诉我..因为我了解自己当时听到这样的评语一定会很生气..但现在的我已经好很多了..我不再像以前这样小心眼..也不再像以前一样悲观自卑..其实一个人最重要就是真诚地对待每一个人看待每一件事..即时被人欺骗了嫌弃了还是背叛了..也无需生气..因为自己是真诚的过着生活..朋友总骂我为何这样容易相信别人的话..因为我宁愿选择相信朋友说的话也不会选择不相信..我相信朋友都是对我真诚的..但我还是会看是哪种朋友的..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