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终于考完了..

今天是我们考完试的日子..我昨天就在倒数着这时间的到来..哈哈..很高兴哦..终于被我盼到了..一考完试..我们就出去super玩了..因为昨天睡两小时..所以今天玩得不是很起劲..而且看戏看到差点睡去..不是那戏不好看而是我太累了..看完后..我们就去血拼一下子..过一阵子就回了..这一次的假期一停就停了一个月..我们就没见面一个月了..我们还没回前就在那边抱来抱去..祝福来祝福去..别人看到我想应该会以为我们会分开很久..哪里知才一个月而已..哈哈..其实..再过两三个月..我们就真正面临分开了..有点舍不得..因为我们是从一开始不认识班上冷清清的气氛开始到现在每天打打闹闹..真的很舍不得..在这边想告诉Y1M34的好友们:我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刚开始我还在埋怨为何我要比别人多花一年来读这课程..但现在我并不后悔..因为我是因为这课程才认识到你们这么好的朋友..你们真的很好..我会记得我和你们所留下的美好的回忆..还有谢谢你们这一年的照顾和关心..我希望我们以后还是可以像现在这样..可是机率会比较小咯..但我相信只要我们相信我们的友谊可以直到永远..我们一定可以做到的..加油咯..永远的M3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