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上帝给的考验..

昨晚..想东西想到失眠了..原来一点一点的东西累积起来想还真的会..傻掉的..最近经历了好多的问题..让我有点想回到从前..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但我知道是不可能的事..因为我们都必须面对长大并面对一切的问题..这些都是上帝给我们的考验..但上帝还是好的..它关了门..它还会开另一扇门给你的..我失去了一个好友..但我现在又多了一个好友..他呢..很欠打的一个人..每次讲我无聊..我想他自己比较无聊吧..每次讲那些无聊的话..虽然我觉得蛮好笑..但并不表示我是无聊的人啊..他还会做无聊的动作..例如中风..我还真怕他做惯了真的中风了..哈哈..但我知道他做这些动作都是为了取悦大家..其实他是一个很好的人(虽然有点禽兽..哈哈)他也是一个很会照顾和关心人的朋友..我想应该是星座关系才会这样吧..虽然他一直欺负我..有时还真的让我想吐血..但不这样玩就不像我们了..料我也一直讲他:b**d人..他也kek到他生气的样子..在这边想告诉你:对不起因为一些谣言让你觉得困扰了..但我不希望我们的友谊会因为谣言而破碎..如果真的因为这样而破碎..我也无话可说..因为决定权都在我们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