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死王八蛋谣言..

我坐在电脑面前读书..忍不住上来写我的心情..因为心情很烦..我..我觉得自己好像要失去一个好友了咯..都是那王八蛋谣言害的..自从知道我们要被传后..我们就变得不像以前了..我觉得我们各自都有在避各自..虽然嘴巴讲没有..而我也有一点避因为不想造成他的困扰..唉..搞得我们不再像以前这样打闹了..如果真的可以..我希望那些谣言都会消失掉..好想告诉他们男女之间也有纯友谊..可是看他们样子讲了也听不进的..还有我们可以像回以前这样玩闹..不用紧啦..不要造成你的困扰就好..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luv song